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舊蝙蝠俠推新作! 克里斯汀貝爾演車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9:51

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們,最近都有新片,像是克里斯汀貝爾,在《賽道狂人》演天才賽車手,還有班艾佛列克,則飾演失意球星,變成母校籃球教練,至於新任蝙蝠俠羅伯派丁森,則是在訪談中,回憶起他的成名作《暮光之城》。

圖/翻攝自 christianbale_ IG

 
電影《賽道狂人》:「我們偉大的卡洛謝爾比,將要打造一台,可以幹掉法拉利的,福特汽車。」

麥特戴蒙演汽車設計師,在新片《賽道狂人》中,要跟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天才賽車手,聯手對抗企業干預。

電影《賽道狂人》:「我們夠輕、夠快,如果還不夠我們可以更狠。」

 
克里斯汀貝爾臉龐消瘦,為戲瘋狂瘦身32公斤,跟之前在蝙蝠俠精壯身材,看起來差很大,而說起幾位新舊任蝙蝠俠,最近都有新近況。

電影《THE WAY BACK》:「我猜你想知道我為什麼打給你,我們的籃球教練前一天心臟病發,我們需要新的教練,傑克。」

班艾弗列克留起落腮鬍,飾演失意的明星球員,從酗酒人生回歸母校當教練,為了詮釋低潮落魄,小班徹底變成大叔模樣,一身肌肉消失臉頰也圓潤,與昔日蝙蝠俠英挺模樣,完全判若兩人。

電影《THE WAY BACK》:「我花了很多時間傷害自己,我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我很後悔。」

至於新版蝙蝠俠人選,羅伯派丁森,最近上節目,大聊成名作《暮光之城》。

影星羅伯派丁森:「《暮光之城》是一個很奇怪的故事,他找到了一個想要在一起的女孩,但又想要吃掉她,我不是說真的吃掉,就是想喝她的血之類的。」

羅伯派丁森曾經多次,在受訪時表示,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部電影,會造成如此轟動,就看之後接棒蝙蝠俠,能不能成為他演藝事業,另一個代表作。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籃球#克里斯汀貝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