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Ubike忘了還 Gino看扣款嘆:應該給我VIP


發佈時間:2019/11/1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Gino (圖/翻攝自Gino IG)
Gino (圖/翻攝自Gino IG)

跳舞跳到被演藝圈挖掘的GINO(蔡東威)最近喜歡以運動健身維持身材,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他仍然擁有一副精實的好身材,而他平常也常以腳踏車代步除了運動外也可以觀察人群,對演戲有幫助。日前他騎著Ubike到附近超商買東西,結果忘記歸還,到隔天才匆忙想起,趕快牽去歸還,但他看到扣款還是不禁翻了白眼,直呼「我覺得Ubike要頒VIP給我」。

Gino在IG上發文表示,他前一天騎著Ubike到附近超市買東西,結果一通電話打斷了他的思緒,講完電話後他就忘記自己有借Ubike,於是就直接回家了,直到隔天才收到簡訊通知「逾期未還車」,他才想起自己還將單車留在便利商店,趕緊出門歸還。他罵自己是豬頭,也要粉絲猜猜整整18小時未還車究竟要收多少錢,有人回答1200也有人說600,數字差異很大。

 

隨後他又PO出影片公布答案,只見他收到簡訊後趕緊出門還車,緊張的看著扣款金額,答案揭曉,18小時的Ubike要1155元,他看到金額不禁搖搖頭,翻了一個大白眼,在影片旁他也備註「我覺得Ubike應該要發VIP給我」。

圖/翻攝自Gino IG

粉絲看完紛紛表示太可怕,「還不如坐計程車,司機大哥也比較缺錢」、「比停車費忘記繳的還貴」,師妹張家瑋也來留言,表示這是「腳踏車的拖車費嗎」。Ubike的規定顯示,30分到4小時每30分鐘扣10元,4到8小時以內每30分鐘扣20元,超過8小時每30分鐘就會扣40元,因此借越久反而越虧。
 
#Gino#健身#Ubike#計程車#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09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