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謝震武「怒譙後首同框」!韓國瑜:每天睡前都想到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3:18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韓國瑜臉書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上月在政論節目中,針對在「高山上設升旗台」及「故宮文物一次展」2議題,爆氣連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大批韓粉搞錯人,湧入臉書「謝祖武」洗版引發話題。事件發生後,昨天(14日)韓國瑜親自上謝震武節目同框,他表示現在每天睡前「都要想一下謝震武」!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韓國瑜昨天上謝震武主持的《新聞面對面》接受專訪,這也是謝震武爆氣怒飆他長達10分鐘後2人首度同框。在謝震武介紹完自己登場後,韓國瑜表示「謝謝震武兄、各位貴賓還有各位『朝思暮想』的《新聞面對面》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韓國瑜。」謝震武聽完後表示,「市長說朝思暮想是對的,從去年來上節目,我們在節目裡還提供滷肉飯。」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隨後謝震武自黑被誤認謝祖武一事,問韓國瑜「你知道我叫謝震武吼?」韓笑回「我知道,我當然知道!」謝震武則說,先前對韓有一些指教,「市長很清楚我們的風格,我絕對會希望能持平,希望這場仗能對市長…大家能把最好的東西都拿出來,讓民眾做一個選擇。」他也重申先前的立場,希望韓國瑜在就政策面和民眾現場座談時「不要輕言許諾」,並表示最近看到韓國瑜在發言上面好像有比較謹慎。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面對面頻道

韓國瑜聽完後,先是開玩笑表示「非常謝謝震武兄。臥薪嘗膽的勾踐每天要含一口豬膽,現在我每天睡覺前,想一下謝震武三個字,有警惕作用!」接著他解釋因自己的個性較開朗陽光、是性情中人,因此有時在與人互動時往往會比較熱情,年輕時比現在更嚴重,常會拍胸脯與大家交往。但他坦言,若這個轉化為選舉模式恐怕就不太好。
 
韓國瑜說幕僚也跟他講了「既然到了總統這個格局,很多事情講出去的話,要考慮到實踐性,這我完全同意!」但他表示自己「畢竟過去沒選過總統」,言下之意望大眾能諒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謝震武#謝祖武#韓粉#新聞面對面#同框#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03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