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分手林心如」實情!林志穎鐵了心離開導火線是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3:21
圖/翻攝自林志穎、林心如臉書
圖/翻攝自林志穎、林心如臉書

「小旋風」林志穎17歲在台灣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和健康形象紅極一時,外傳當年他因為拍電影對林心如一見鍾情,2人就如同金童玉女般,只是後來林志穎當兵,2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分手,也有一說是林心如曾公開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非常受不了。近日林志穎在一段訪問中自爆當年2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引發外界關注。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和林心如1995年合作電影《校園敢死隊》,當時年僅21歲的林志穎已紅遍全台灣,而19歲的林心如才剛出道不久,然而外傳2人一見鍾情,後來更相戀近3年的時間,林志穎甚至曾甜蜜對女方告白「只要妳今天敢嫁,我明天就敢娶!」
 
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林志穎入伍2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後林志穎提出分手,原因令外界想不透。有一說是當年傳出林心如因拍攝《還珠格格》和蘇有朋爆出緋聞,林心如還在發布會上公開表示「我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相當不悅,因而主動提分手。
 
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和蘇有朋至今仍是好友。(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然而這段內幕究竟是否為真?如今擁有幸福家庭的林志穎,相隔20年親自還原了真相。綜合媒體報導,林志穎近日在訪問中脫口「林心如哪都好,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事實上,林心如過去曾坦言「我承認那時我跟蘇有朋走得很近,分手也是難免的,只能怪年輕不懂事」,似乎間接證實蘇有朋是2人分手的導火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林志穎#林心如#蘇有朋#霍建華#分手#真相#校園敢死隊#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9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