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校園敢死隊 結果共5筆

  • 驚爆「分手林心如」實情!林志穎鐵了心離開導火線是他

    「小旋風」林志穎17歲在台灣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和健康形象紅極一時,外傳當年他因為拍電影對林心如一見鍾情,2人就如同金童玉女般,只是後來林志穎當兵,2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分手,也有一說是林心如曾公開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非常受不了。近日林志穎在一段訪問中自爆當年2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引發外界關注。
    2019/11/14 09:33
  • 江國賓曬與金城武制服舊照 粉絲感嘆「都沒變」

    演員江國賓主演台灣多檔鄉土劇,以反派角色在台灣本土劇中打響知名度。但許多人都忘記,他也演出過多部賣座電影,包括1994年的國片《校園敢死隊》,合演的演員包括金城武、林志穎、林心如等現在的一線演員們,他11日曬出22年前與「男神」金城武在電影中的劇照,兩人都穿著高中制服坐在草地上,模樣非常青澀,也把粉絲帶回過去美好的回憶中。
    2016/10/12 18:06
  • 從花瓶到實力派! 林心如23年淬鍊演技

    林心如、楊祐寧最近主演驚悚片《魔宮魅影》,這不只是2人3度合作,也是林心如3度拍驚悚片,巧的是好姊妹許瑋甯也是驚悚片3連拍,回顧林心如從影路,從早期《校園敢死隊》到《環珠格格》,林心如早已拋開花瓶包袱,用演技征服觀眾。
    2016/05/13 19:38
  • 金馬51邀明星談「第一次」 林心如:愛七匹狼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即將登場,執委會為了維持熱度,在官網上每天po出一位明星的短片,請他們聊聊和電影的第一次,最新po出林心如分享自己小時候印象最深的電影是《七匹狼》,而演出的第一部片則是《校園敢死隊》,當時和林志穎、金城武合作,讓林心如緊張得頻NG。
    2014/10/17 12:02
  • 青年高中校地法拍 校園敢死隊主景

    台中青年高中因欠繳地價稅,有9千多坪校地面臨法拍命運,這所高中有明星搖籃之稱,因為不僅培育了歌手溫嵐、羅時豐、高金素梅等藝人,在民國80年代,有許多以校園為背景的電影和電視劇都在這裡拍攝,現在校地要被法拍了,儘管校方強調會依法優先買回,但卻也讓不知情的師生都非常驚訝。
    2011/09/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