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轉播期待變無奈 韓投手盛讚中華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3:41
圖/翻攝自WBSC臉書
圖/翻攝自WBSC臉書

世界棒球12強複賽,台灣以7比0打敗韓國,就連韓國的王牌投手金廣鉉受訪展現運動家風度,稱讚台灣打者的擊球掌握度很好,而接下來台灣即將對上美國以及澳洲,如果贏澳洲,拿下亞太區冠軍,就能取得奧運門票,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為了鼓舞士氣,也發給中華隊每個教練羽球員每人10萬獎金,一共370萬!

韓國轉播員:「刻意拖延了一下,往右邊安打,開始跑壘,往本壘跑,在本壘。」

 

連話都講不下去了,韓國轉播台韓棒球賽,眼睜睜看著台灣七比零打敗韓國,轉播員語氣從一開戰的滿心期待,到最後已經越來越無奈。

韓國轉播員:「台灣打者速度都很快,也掌握得好呢。」

台灣首度讓韓職明星隊組成的國家隊吞蛋,而賽前表示想對中華隊復仇的韓國王牌投手金廣鉉,也坦承自己表現不好。
 

韓國投手金廣鉉:「沒有任何辯解的理由,這是最差勁的表現,台灣隊打者的擊球掌握度很好,直球或變化球都能被掌握。」

金廣鉉成為韓國網友攻擊對象,認為他表現失常,害韓國隊吞首敗,也不吝嗇稱讚中華隊確實展現出讓人意想不到的好表現。中華隊球員們賽後還開心玩起自拍,每個人都比著「1」,象徵要爭取第一!因為接下來迎戰美國和澳洲隊,如果打敗澳洲,拿到亞太區冠軍,就有機會晉級,爭奪明年東京奧運的門票。

為了鼓舞士氣,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還宣布頒發獎金,教練團和球員本人都可以得到10萬元。

網紅蔡阿嘎:「你知道我們台灣一直輸的問題在哪裡,問題在哪裡,問題出在我一直幫中華隊加油啦。」

人在日本九州的蔡阿嘎,聽到台灣打敗韓國,立刻拍了一段影片,嘲諷自己拿著韓國國旗旅遊,就是希望自己的壞運可以讓台灣贏球,果然奏效,就連啦啦隊CTGirls都特地放上跟韓國球員合照,寫說貼歐巴美照慶祝,也忍不住讓網友會心一笑。中華隊的好表現,讓全台灣人民都關注,希望能維持氣勢,順利晉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球員#晉級#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242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