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怪只怪自己」 阿嬌首度吐心聲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6 12:11

就在不雅照風波一年後,所有的當事者,先後接受媒體訪問。女主角之一阿嬌,也在香港接受TVB獨家專訪。阿嬌認為是自己太傻,因為不想失去陳冠希,才拍下照片。她也坦言,事件爆發後,真的有尋死念頭;對於陳冠希,她沒有任何的不滿,只是不斷的問為什麼沒有道歉。

臉上畫著淡妝,一身簡單裝扮,阿嬌鍾欣桐在英皇老闆的私人別墅中,首度接受媒體專訪。阿嬌淚眼婆娑娓娓道來,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志雲飯局主持人陳志雲:「這件事情對你最大的傷害,你認為是誰造成的?」藝人阿嬌:「自己,都是怪自己,怪自己做這些傻事,如果我真的死去,我的問題會落在我身邊的人,及很多關心我的人都會很傷心。」

不斷的擦拭眼淚,阿嬌一年後面對媒體,不同於張柏芝的強硬,許多話似乎欲言又止,尤其是當主持人問到,當時怎麼會拍下照片,又怎麼看待陳冠希的處理能力,阿嬌沒有太多的責怪,只是不斷的說,陳冠希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志雲飯局主持人陳志雲:「你怎麼會同意拍那些親密照片。」阿嬌:「我不知,真的不知道,不想失去他吧,只是覺得為什麼不打來道歉,或者是怎麼不解釋這件事情給我聽。」

沉潛了一年,阿嬌站出來面對外界的疑問。也讓這起轟動華人演藝圈的風波,再度受到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