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復出?! 楊雙五:力挺到底

記者 林鈺倖 蘇詩雅 / 攝影 胡志成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秀場王王豬哥亮到底有沒有打算復出,除了民進黨立委余天證實外,藝能工會高雄分會理事長楊雙五也表示樂觀其成,他說如果豬哥亮有意復出還債,他一定會幫忙,而聽到豬哥亮要復出的消息,哥哥也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

豬哥亮沉寂16年,如今昔日秀場天王有意重回演藝圈,儘管豬哥亮和家人多年沒有聯絡,他的哥哥仍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豬哥亮親戚:「非常恭喜,祝他事業順順利利,這樣就好了。」

和親人一樣,樂見其成的,除了民進黨立委余天,就連和豬哥亮私交甚篤的演藝工會理事長楊雙五,也表示會挺豬哥亮到底。藝能工會高雄分會理事長楊雙五:「可能是他有意願先要出來,真的有誠意要和人處理(債務),這才是重點,接下來的我們再來想辦法。」

雖然演藝大亨楊登魁不看好,不過,楊雙五卻說3年前,剛接下藝能工會高雄分會理事長時,曾想過要跟躲在南部的豬哥亮合作,只是當時找不到人。楊雙五:「現在如果再弄一個歌舞廳,可能比較不符合潮流了。」

景氣差,楊雙五說,現在就算開歌舞廳,也很難恢復以前榮景,不過,豬哥亮要復出東山再起,他一定會助他一臂之力,但豬哥亮這次的現身,是真的要重返舞台?還是試水溫探市場?只有他本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4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