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台南婚宴 好友林依晨驚喜收喜帖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3:22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補辦婚宴外傳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好友林依晨坦誠驚喜收到喜帖,但對於婚宴地點,口風相當緊,沒透露,但已經有飯店業者跟美術館接洽,是否外燴辦桌意外引發台南議員反對,不過市長黃偉哲倒是樂觀其成。

圖/TVBS

 
藝人林依晨(108.11.07):「11月17日要舉行婚禮,有受邀但我沒辦法去。」

收到喜帖,林依晨好驚喜,但大家好奇的是,志玲姊姊的婚禮在哪舉行。

藝人林依晨(108.11.07):「有聽說是在哪裡辦嗎,什麼美術館的?我,不知道,這題好像不方便透露,對對對,就還是讓人家保有她的隱私,如果她自己沒有講的話。」

 
圖/TVBS

不說就是不說,但外傳婚禮地點就選在台南美術1館,館方也很低調。

南美館公關吳岱芳:「我們是飯店,飯店業者來接洽,那如果他們真的喜歡我們這個地方,那我們真的很開心。」

一般展覽場地租借,以美術館展區227坪的空間,不包含戶外涼亭和中庭,場地費75000元,舉辦婚禮範圍更大,場地維護費相對會再往上加,另外辦桌部分,很有可能跟星級餐廳合作。

業者:「在台南地區,四星級來講的話,就我們的經驗,他的報價大概就是落在1萬5到2萬之間,在五星級以上,在台南地區大概就是在1萬6到2萬5之間。」

圖/TVBS

按照台南辦桌價碼,四星級飯店,一桌1萬5到2萬,五星級飯店則是1萬6到2萬5,客製化菜色也有2萬5到3萬元不等,林志玲對於家宴細節保密到家,但在議會已經引發論戰。

台南市議員(國)洪玉鳳(108.11.07):「外燴然後外燴弄好了以後,從酒店送到這個地方,來做一個婚宴廣場的話,對於我們台南市的古蹟來講,就是一個糟蹋的行為。」

 
市長黃偉哲(108.11.07):「一定會吸引蠻多的不管是粉絲也好,時尚藝文界的大咖來台南,這對城市宣傳來講也是一個好事。」

市府和議會不同調,美術館的這場婚宴,能不能如期舉辦,林志玲約還沒簽成,已經出現正反聲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婚宴#台南#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7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