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解扣露胸」帥照曝光!網一看…身旁那位才是亮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3:27
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跨年夜前一晚,因有輕微中風,再加上天氣冷染上流感,驚爆2度中風,為此住院長達4個多月,所幸休養半年後漸漸好轉,今年7月也已重回劇組拍戲。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的年輕帥照,不僅讓一眾粉絲直呼「戀愛了」,身旁的那位也成為矚目焦點。
 

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廖峻和兒子廖錦德共同經營的臉書粉絲團3日曬出了1張廖峻年輕時的帥照,上頭還特意標註「超珍貴的一張」,只見廖峻戴著米奇帽、金邊眼鏡,身穿深藍色緊身上衣配卡其色喇叭褲,上衣的第1、2顆鈕釦還刻意打開,「超下趴」的打扮讓不少粉絲驚呼「戀愛了」!

 
 
而廖峻身旁站的則是昔日好搭檔澎澎,她打扮休閒、背著紅色包包靠在廖峻旁邊,靦腆模樣非常嬌羞。這張珍貴的舊照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好懷念」、「竣爸年輕的時候真帥」、「看到這張照片,耳邊就會自動響起....廖~廖~廖廖廖峻....澎~澎~澎~~~澎澎」、「這張真的經典」、「東京迪斯奈樂園耶~!!!小時候的回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看到兩人合體的餐廳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峻#澎澎#舊照#帥照#露胸#中風#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74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