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祖兒「口罩自拍照」被指港獨 傳遭封殺除名雙11晚會


發佈時間:2019/11/0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3:4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歌后容祖兒8月才完成19場大型演唱會,還因過勞引發膝蓋腫脹就醫,是演藝圈的「拼命三娘」,不過她近日發出的一張自拍照被指港獨,原來照片中她素顏戴口罩,頭髮垂下遮住一眼。大批網友群起激憤,也傳出容祖兒因此被除名湖南衛視的雙11晚會。

圖/翻攝自微博疾風中的青勁草

 
反送中抗爭進入第五個月,至今仍有許多人上街遊行,「港獨」也成為敏感字眼。3日下午一名最近爆紅的港警發文直指容祖兒是港獨,他截圖容祖兒的貼文,質疑容祖兒戴口罩遮一眼「她表達什麼意思?」他更進一步質疑容祖兒所屬公司「貴公司是否支持暴徒在香港的行為?如果貴公司是反中國,請不要安排貴公司所有藝人上中國市場賺錢!」

網友群情激憤攻擊容祖兒 (圖/翻攝自微博)

港警在留言也補充道,「當然可以有很多解釋,頭髮掉了下來,明星本來就戴口罩怕被認出很煩!但到了今天,還發這種照片?」並且認為國家給藝人賺錢的機會,「他們為國家做了什麼?」截圖中的容祖兒正準備搭飛機,寫道「只知要飛」,她素顏戴口罩,微微歪頭,頭髮垂下來遮住一隻眼睛。容祖兒目前已經刪掉這篇貼文,不過大陸網友還是群情激憤,灌爆她的微博還挖出佔中時期的貼文,要她「滾出中國」。

容祖兒曾發文聲援和平佔中,被網友指是港獨前兆 (圖/翻攝自微博)

 
經紀公司對此尚未做出正式回應,不過有網友眼尖發現湖南衛視最新公布的雙11晚會藝人名單中,比起前一次公布的獨獨少了容祖兒,她的宣傳海報也被撤下,傳出她因此事被除名雙11晚會。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獨#容祖兒#反送中#禁蒙面法#口罩#遮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