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遭爆出軌 梁靜茹斬9年婚!哽咽吐失婚心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08:40
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IG
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IG

梁靜茹8月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第一時間男方否認,她本人則在9月初新專輯活動會後證實已離婚。事隔快2個月,梁靜茹昨(4日)在活動中首度回應失婚後的感受。

梁靜茹昨日在北京出席巡演《當我們談論愛情》發佈會上,首度回應離婚後的生活與心情。圖/翻攝自深八娛樂微博

 
8月媒體爆料梁靜茹已離婚,且婚姻觸礁原因是男方出軌,但遭Tony否認。梁靜茹9月8日在新專輯分享會演唱《慢冷》時,突然忍不住掉淚,下台暫停演出,讓粉絲相當心疼。會後受訪時,她證實已和Tony離婚,孩子由兩人共同撫養。

事隔2個月,梁靜茹昨日在北京出席巡演《當我們談論愛情》發佈會上,首度回應離婚後的生活與心情。綜合陸媒報導,梁靜茹身穿黑色晚裝裙現身,她首先先向粉絲致歉,前陣子未能將事情講清楚。

梁靜茹昨日在北京出席巡演《當我們談論愛情》發佈會上,首度回應離婚後的生活與心情。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梁靜茹略帶哽咽表示,「我在這段日子裡,做好母親的角色、做好一個歌手的專業,也藉由自己的歌去自我療傷」,她認為,音樂和藝術是能幫助每個人療傷的方法,自己也不例外,因此她將把這陣子的所有經歷,全心全意放在音樂上。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希望以後會幸福,期待以後發展更好」、「小時候聽著她的歌長大、女神加油」、「看起來有點疲憊,心疼」。許多網友也以梁靜茹的當紅歌詞回應,「愛真的需要勇氣」、「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分手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靜茹#離婚#趙元同#出軌#療傷#哽咽#失婚#心情#心聲#心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5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