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驚見「安娜貝爾」攔車!司機嚇到不敢停…本尊竟是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0:58
圖/宇朕娛樂提供
圖/宇朕娛樂提供

曾是《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28歲女星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時以模仿「姐姐」謝金燕走紅,近年來不僅開始主持,近期也推出個人首張EP轉戰樂壇。昨天(31日)適逢萬聖節,舒子晨回憶起自己6年前扮成「安娜貝爾」,因為特殊化妝效果太逼真,不僅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載她,連路人都刻意避開。
 
舒子晨近幾年萬聖節都在工作中度過,她印象中最好玩的萬聖節,是6年前大學剛畢業時,與朋友約在夜店慶祝,當時舒子晨找朋友作特殊化妝,扮成當年最火紅的「安娜貝爾」。

 
 
圖/宇朕娛樂提供

因為效果太過逼真,在路邊攔車不僅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停下來載她,只能在風中足足等了半小時,就連走在人行道上,路人也都自動繞開保持距離,弄得她乾脆就地坐下安靜演出「安娜貝爾洋娃娃」,有人經過立刻跳起來張牙舞爪,成功嚇到不少人。舒子晨得意地說:「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萬聖節了,雖然全世界都不想理我,印象超深刻,但也很好笑啊,而且玩得超開心的!」
 
圖/宇朕娛樂提供

舒子晨今年萬聖節受邀到夜店演出,她化身為「RED ANGEL」,還和化妝師討論出「天使的眼淚」眼妝。首次大陣仗領著6位舞者盛大演出,她說:「以往幾年也是在工作,是打工的自己,但這次是『作為歌手的舒子晨Nikita』到這裡受邀演出,覺得有種『我出運了』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舒子晨#安娜貝爾#萬聖節#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