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周湯豪有凍頭 夜戰趕攤會女友


發佈時間:2019/10/3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5:48
周湯豪。圖/TVBS資料照片
周湯豪。圖/TVBS資料照片

周湯豪憑著在YouTube突破1億點擊率的神曲〈帥到分手〉,攀上事業高峰。近日結束宣傳期的他,休閒生活也是行程滿滿,白天當個乖兒子陪媽媽比莉血拚用餐,晚上則經常與友人相約夜店同歡,甚至一晚連趕數攤,可說夜夜夜戰,而和他傳過訂婚消息的「雀斑小姐」,更被CTWANT週刊直擊從周湯豪的工作室離開!看來周湯豪把友情、親情和感情全都顧牢牢!

週刊報導指出,10月18日晚間8點45分,周湯豪結束育達高職的校園演唱會後,搭乘一輛休旅車前往台北市大安區,在他的工作室附近下車。直到隔天下午1點50分,周湯豪才走出門口,與一名女子幾番耳語叮嚀,接著目送對方拉著行李走到巷口搭車離去。本刊記者原以為周湯豪有了新戀情,但仔細比對後,發覺該女子竟是曾和他傳過訂婚消息的網紅「雀斑小姐」。

 
周湯豪緋聞女友雀斑小姐。圖/CTWANT提供


雀斑小姐離開工作室不到1分鐘,周湯豪緊接著出門,身上穿的和前晚一模一樣,全身包得密密實實。期間他頻頻脫下口罩猛打噴嚏,感覺相當虛弱,前一夜應是在工作室奮戰多時,才會如此疲累。

從工作室返家後,周湯豪休息到晚上7點多時,又變身一尾活龍出門趴趴走,一身時尚裝扮的他,獨自前往台北市通化街的酒吧。3個小時後,周湯豪和饒舌歌手婁峻碩一同離開,兩人邊走邊聊,步行至周湯豪工作室所在的大樓。直到凌晨2點,兩人才出門搭計程車,前往信義區的知名夜店,與稍早在通化街酒吧同歡的友人會合。

 
過了大約半小時,周湯豪和一票友人走出夜店,他與婁峻碩搭程計程車離開,回到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邊聊邊嗑超商的食物,這一聊又是1個多小時,直到凌晨4點多才各自回家休息。兄弟倆天南地北聊個沒完,顯然私交很不錯,體力也很驚人。

其實早在10月10日,週刊也曾直擊周湯豪的過人精力,他在陪母親比莉逛街3小時後,回家換裝打扮又再獨自出門,前往10月19日他現身的通化街酒吧。期間周湯豪騎著友人的單車,在附近繞了一圈便回到店內,不久又和兩名女子一同上了友人的賓士車;一行人離開酒吧後,竟直奔基隆市七堵去接朋友,顯見他對朋友非常重視。朋友上車後,賓士車便原路折返回酒吧,眾人直到清晨五點才解散,周湯豪獨自回返家休息。

隔天,周湯豪於晚間7點外出,前往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的發片派對,並和友人到大安區一家餐酒館用餐。吃完飯後,一行人在門口聊得眉飛色舞,接著徒步走進一家SPA館紓壓,經過約兩個半小時,眾人在凌晨一點半轉戰到通化街的酒吧續攤,到凌晨兩點半才各自返家休息。(本文、圖經CTWANT授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湯豪低調談愛 偏好網紅
吃完癌指數降到零? 傳李亞萍砸大錢救女
中華棒球隊搶進東奧 20億賭盤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女友#網紅#雀斑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4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