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震武譙韓挨轟為妻鋪路?律師3論證:廢物只能領便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2:53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臉書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臉書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針對故宮文物一次展及高山設升旗台,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長達12分鐘,因韓粉湧入藝人謝祖武臉書開罵掀起話題。事後謝震武妻子李月娥剛好離開台中市政府顧問一職,轉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謝震武因此挨轟根本「綠師」為太太鋪路。對此,律師林智群昨(29日)起底謝震武背景,痛斥「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
 
針對謝震武遭批評是「綠師」為太太鋪路,律師林智群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看了只覺得想笑,因為台灣不理性的人真的太多了!林智群指出,謝震武平時主持節目都客觀中立,「如果用他罵韓總,就說他是綠師,我只能說你太淺了,一堆知識藍也罵韓總啊!他們都是綠的?」他直指謝震武出身基隆眷村,「他是知識藍,不是綠師。」

 
 
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至於謝妻李月娥轉職被罵是酬庸,林智群則認為太太並非先生的附屬品,「一個在故宮工作20年、在立法院擔任聯絡人被立委(盧市長)注意到並欣賞的人,你說她沒本事嗎… 因為台中市政府給的缺,不是她有興趣的美術館職缺,那她去台南市美術館工作,看起來是合理的選擇,跟棄o投o有什麼關係呢?」
 
林智群也分析,這種職場轉換通常是好幾個月前就在進行的,不可能台南市政府因為先生罵了韓總就馬上延攬她,「沒工作經驗的人才會這樣想,最好有那麼順啦!把太太的事業硬跟先生扯在一起,是對太太的一種侮辱!」
 
最後他也提到,有些人老是覺得誰誰誰當什麼官就是酬庸,因此忿忿不平,林智群痛斥「我說如果你是廢物,即使你是鐵桿X,人家走過去也不會看你一眼的。充其量也就是發一個便當給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震武#韓國瑜#酬庸#李月娥#轉職#林智群#韓粉#謝祖武#新聞面對面#綠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5

0.5317

0.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