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猷君報喜! 奚夢瑤生下賭王第五代長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4:30

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今年5月向大陸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在7月正式成為夫妻,而他昨天(24日)再曝喜訊,老婆生下一子,取名「何廣燊」,他也升格成人父。

圖/翻攝自何猷君MarioHo微博

 
超模奚夢瑤抱著寶寶在床上,何猷君則站在一旁,2人笑得甜蜜又開心,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24日在微博宣布當爸爸,產房照也曝光,四太梁安琪、姊姊何超盈抱著女兒都前往探望,他喜悅的說:「謝謝我老婆!我爸爸下個月就98歲了,卻一直有一個願望沒有實現,就是抱孫子。現在他有長孫了,老人家的願望終於實現,有第五代的男丁了!」。

對於寶寶名字,爸爸把自己的名字送給長孫繼承,叫何廣燊,最後甜蜜告白:老婆我愛你。

賭王兒子何猷君vs.老婆奚夢瑤:「我願意,她說願意。」

 
忍不住站起來一連親了好幾下,何猷君今年5月包下上海尚嘉中心,高調向大他6歲的奚夢瑤求婚,將3層樓全都清空,買下9萬9999朵粉紅玫瑰將現場布置成粉紅城堡,甚至在走道上還鋪上粉紅紅毯,用花編織成了愛心拱門,場面非常豪華。

何猷君奚夢瑤vs.民眾:「謝謝,謝謝你們,祝你們幸福,恭喜。」

當時女方穿著粉色洋裝,小腹微凸,就傳出疑似有喜,之後再被拍到和朋友聚餐的照片,肚子也微微凸起,7月領證,夫妻倆直到24日才認了當爸媽。

賭王何鴻燊四房梁安琪:「事實上感覺到超盈長大了,當小寶寶出生當荷包蛋出生時。」

賭王何鴻燊四房喜事連連,繼大女何超盈8月誕下女兒成為媽媽,何猷君也升格人父,梁安琪說好開心,把孫子小名取為「荷葉飯」,也自嘲是「嫲婆豆腐」,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要多陪孫子玩,兩人將在明年舉辦婚禮,想必會相當奢華浩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奚夢瑤#賭王兒子#喜訊#生子#何猷君#何鴻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22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