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女兒想出道 小S:可當演員但不特別拉拔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0:06

小S的大女兒Elly不僅遺傳媽媽美貌,舞蹈實力也很堅強,似乎想走入演藝圈,小S認為女兒可以出道當演員,但不會特別拉拔,其實不少藝人對星二代栽培都很有一套,王彩樺女兒庭庭因為愛跳舞,日前跨刀拍MV還秀舞技,學校課業也沒落後。

圖/TVBS

 
藝人小S:「如果有路人說『小S拍照』,然後我女兒老三就會自動這樣,就是在我腰部有一個姿勢。」

出席活動,聊到高調的許老三,讓小S直呼很不受控,不過她的三個女兒都遺傳媽媽的「名模臉蛋」,尤其13歲大女兒Elly更受邀拍攝時尚雜誌,似乎想和媽媽一樣,走入演藝圈。

藝人小S:「我不會猛推說,我女兒想演戲,導演要不要,就是我不會推她,但是如果剛好找來,就是我覺得還OK的就會陪她。」

 
圖/TVBS

Elly的冷酷臉受到矚目,日前參加啦啦隊舞比賽還拿下冠軍,小S認為這也讓女兒多了一個專長,成為進入演藝圈的助力之一。

藝人小S:「(3個女兒都參加學校舞蹈團)然後老二後來就發現,她對畫畫比較有興趣她就自動退出,然後老三,老三我真的很想,把她送去學體操,然後老大是真的熱愛舞蹈。」

小S對女兒採用適性發展教育,育兒方式獲得網友大讚,而同樣非常疼愛孩子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公開想當Sandy男友的條件。

藝人吳宗憲:「交男朋友那當然囉,不能有任何的壞習慣,我很討厭人家抽菸,不可以在我面前抽菸。」

圖/TVBS

聽老爸聊起男友條件,吳珊儒趕緊哼歌岔開話題,吳宗憲說也只看過「教會的朋友」,但想當女婿得先過他的「玉門關」,還有王彩樺16歲女兒庭庭,也繼承媽媽的美貌。

黃昺翔《甜不辣》:「壓車繞著圓環摩擦青春的火花。」

 
王彩樺前陣子帶庭庭一起拍MV,還展現帥氣舞蹈,最近開新節目,女兒也特別獻花替媽媽加油打氣,王彩樺表示庭庭自己喜歡跳舞,有加入學校熱舞社,但首要條件就是課業不能落後,學業才藝兼顧,也難怪王彩樺對女兒表現十分驕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S#女兒#吳宗憲#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12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