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回歸「魔鬼」 睽違28年合體琳達宣傳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20:57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昨天(21)在南韓舉辦亞太媒體記者會,包括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宣傳,阿諾展現親和力,向台下告白,不忘引用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我會回來」。

圖/TVBS

 
主持人:「謝謝大家!」

開心比出手指愛心,阿諾史瓦辛格和琳達漢彌頓合體回歸,一同為續集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現身南韓首爾亞太媒體記者會。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謝謝大家到來,一切真的很美好。」

 
影星琳達漢彌頓:「這是美好的夜晚,謝謝大家,我回來了。」

圖/TVBS

阿諾戴上墨鏡,重現走紅34年的經典台詞「I'll be back」,琳達漢彌頓則是拿出火箭筒道具,還原預告片畫面,都讓現場嗨翻。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vs.記者楊慈茵:「哈囉,台灣,(台灣有很多你的粉絲),我很開心聽你這麼說,相隔28年再次跟琳達合作的感覺很棒,她永遠像寶石一樣,很優秀的女星,是一位很棒的動作片女星,體態也保持得相當好,很開心能和她再次合作。」

圖/TVBS

影星琳達漢彌頓:「我愛阿諾,我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們不會分開,我是阿諾的鐵粉。」

即便阿諾已經72歲,琳達也63歲,2人照樣扛起全片大部分的動作戲,2位巨星積極健身,就是為了維持在最佳狀態,另外在片中飾演反派機器人的蓋布瑞盧納,舉手投足充滿魅力,也成為記者會上亮點之一。

記者楊慈茵:「阿諾史瓦辛格和琳達漢米爾頓難得合體,到亞洲跑宣傳,也讓影迷看見兩位魔鬼終結者的元老,35年來的好交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米爾頓#魔鬼終結者#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9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