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懷胎久咳竟是癌症擴散!李亞萍暴哭:想堅強可是好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2:25
圖/翻攝自余苑綺、余天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余天臉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38歲二女兒余苑綺,上周產下兒子後,寶寶才被確診罹患心室中隔缺損需動手術,沒想到近日在月子中心休養的余苑綺,卻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及肝臟,讓余天夫婦心痛不已。李亞萍昨(21日)接起電話就不斷暴哭,難過表示「我要堅強,可是…好難喔!」
 
余苑綺5年前罹患直腸癌第3期,歷經12次化療後抗癌成功,接著克服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成功懷孕,2年內接連生了2胎。

 
 
余苑綺上周才產下兒子。(圖/經紀人提供、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余天透露女兒因為懷孕沒有回診追蹤,懷這胎時出現咳嗽情況,而且連續4、5個月都沒痊癒,那時就覺得怪怪的。後來因為咳嗽問題太嚴重,余苑綺一生完,家人就帶她去照X光,這才發現肺部有陰影,事後確認淋巴腺有癌細胞擴散到肝、肺,余天難過表示不管自己立委選不選得上,只希望大家幫女兒集氣「衝過這一關」。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而李亞萍則是一接到記者電話就暴哭,心痛表示「對不起,不要打電話給我了,我很痛苦…我現在真的無法說什麼…」,身為母親的她也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好難喔…」,1句話道出為人母心酸。李亞萍求大家為女兒集氣,「她現在一定很需要我們,我要把心情調適過來,謝謝你們,也拜託你們為綺綺集氣,拜託,謝謝!」據悉,余苑綺將先開始化療,之後再看是否動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天#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擴散#李亞萍#集氣#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