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豆先生」基因超強 兒子神複製長相曝光!


發佈時間:2019/10/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8:24
豆豆先生是經典之作。圖/翻攝自豆豆先生臉書
豆豆先生是經典之作。圖/翻攝自豆豆先生臉書

英國電視喜劇「豆豆先生」(Mr. Bean)紅遍全球,陪伴許多影迷成長,主演的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用浮誇的肢體動作與生動的表情,打破語言隔閡,「豆豆先生」的形象深植民心。近日,羅溫艾金森的兒子班傑明(Benjamin Atkinson)的長相曝光,讓網友看了驚呼「根本是複製人」!

羅溫艾金森兒子與他長相極為相似。圖/翻攝自Rano Iskandar 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羅溫艾金森與前妻蘇內拉(Sunetra)育有1子1女,兒子班傑明今年已26歲,但對於進入娛樂圈繼承父業毫無興趣,選擇走軍事路線,接受軍校嚴格訓練。表現優異的班傑明曾以進修官身分,進入著名的軍事學校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Sandhurst Military Academy)就讀,成為英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學弟。

羅溫艾金森「豆豆先生」的形象深植民心。圖/翻攝自Rowan Atkinson臉書

目前,班傑明正在尼泊爾學習當地語言、傳統,過3個月之後就會加入英國廓爾喀軍團,為國效力。近日,他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有著與老爸極為相似的酷帥外表,讓影迷紛紛驚呼根本是「豆豆先生二世」、「這DNA太強」、「根本就是複製人」。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豆豆先生#班傑明#羅溫艾金森#神複製#軍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66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