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星「超兇E奶垂到腰」 網嚇傻:女神崩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09:34
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33歲大陸女星楊冪擁有1張甜美臉蛋和傲人上圍,讓一眾女性網友非常羨慕,即便她生過孩子已經當媽,身材仍維持得非常好,楊冪每每現身機場,穿搭和裝扮都成為不少人的時尚指標。只是近日她又在機場現身,穿著針織衫的上半身被發現胸部幾乎快下垂到腰部,崩壞模樣嚇傻網友。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楊冪身高168公分、45公斤,纖細的身材卻有豐滿的E罩杯上圍,堪稱完美的衣架子代表。她每次出現在機場的穿搭氣場都非常強大,身上的單品瞬間成為熱捧商品,也因此被封為「帶貨女王」。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近日微博上流傳一組楊冪的機場時尚照,竟意外讓女神被說「崩壞了」!近日楊冪被拍到穿著oversize的黑色西裝外套,內裡搭配一件藍紫色針織衫,緊身剪裁讓楊冪E罩杯傲人上圍一覽無遺。只是下半身搭配高腰皮褲,視覺效果上看起來就像胸部下垂,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是楊冪今年最NG的穿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冪#女神#崩壞#E奶#下垂#機場#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62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