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嘴抖出「偷吃內幕」男星當眾翻臉!蘿莉塔引戰急滅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4:32
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41歲男星綠茶(林埈永)日前上吳宗憲節目討論渣男議題,沒想到遭好友蘿莉塔當眾爆出偷吃還上床的內幕,一夕間形象崩塌,被在場來賓怒轟是渣男,讓他氣到當場翻臉,暴走怒轟蘿莉塔「妳有事嗎妳」!事後蘿莉塔急在臉書上澄清滅火,直呼綠茶是「敬業的好藝人」。
 

圖/翻攝自綠茶林埈永臉書

蘿莉塔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爆料綠茶曾向她訴苦稱女友管他管很嚴,而且一直懷疑他偷吃,蘿莉塔詢問「那你到底有沒有偷吃?」結果綠茶不但大方承認有,還表示「有跟別人上床」。此話一出,在場來賓都怒轟綠茶根本是渣男代表,而綠茶則是氣到當眾暴走,大罵蘿莉塔「我把妳當朋友分享給妳,講出去妳有事嗎妳!」

 
 
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昨天(20日)蘿莉塔在臉書上緊急滅火,她表示「大家不要再罵綠茶了啦!這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啦~。」蘿莉塔特地感謝綠茶那天很配合演出,沒有多做解釋讓自己成為箭靶,才能帶給大家這麼多歡樂,最後更強調「真的是個敬業的好藝人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蘿莉塔#綠茶#偷吃#渣男#上床#林埈永#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811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