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甫創作找靈感 女生朋友竟傳「內衣照」讓他私藏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1:45
合成圖/翻攝郭彥甫臉書
合成圖/翻攝郭彥甫臉書

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在自己熱愛的繪畫領域,多次舉辦畫展並廣獲好評。郭彥甫昨(18日)出席活動時,帶來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畫作,並透露1名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傳來裸露內衣照,讓郭彥甫也忍不住嚇了一跳。

郭彥甫(左三)。圖/翻攝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近年來很少接演藝工作,如有公開露面,多是以藝術家身份出席講座或展演活動,也會投身公益,帶著小朋友一起畫畫。郭彥甫的「行李箱」系列畫作,藉由畫出不同人的行李箱,展現原始隱藏的內心。據三立新聞網報導,「2019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預展第1天,郭彥甫的畫作就已被人收藏,讓他開心道「很爽!超開心!因為創作被看見了!」

郭彥甫的畫作在威尼斯展出。圖/翻攝郭彥甫臉書

郭彥甫預告明年將再次舉辦「行李箱」系列個展,打算展出70幅畫作,已收集了600多張親朋好友的行李箱照片。郭彥甫自曝,1名女性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然是穿著內衣入鏡,讓他第一眼看到時嚇了一跳!如今郭彥甫原本的演藝工作收入銳減,但被問到經濟問題時,他表示目前收入穩定;昨日他展出的畫作,據報導每幅售價約為6位數。

郭彥甫與黃大煒。圖/翻攝郭彥甫臉書

 
其實郭彥甫本月曾在歌手黃大煒的演唱會中獻唱,歌聲驚艷全場,讓人不禁憶起他與郭彥均曾以「2MORO」男團歌手身份出道。郭彥甫表示歌手是曾經的夢想,「出過唱片,也上遍大小舞台,之後唱歌的機會越來越少。這一次能受黃大煒之邀,在他的演唱會上,重拾麥克風,不是主持而是唱歌,當時腦袋真是一片空白,結束後心情更是五味雜陳。」郭彥甫說,不會放棄喜愛的事情,唱歌也可以跟創作結合,有機會一定要大家看到自己更多元的創作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彥甫#藝術家#畫家#行李箱#個展#黃大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97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