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直播主浴室「赤裸上身」!網友敲碗:跪求全身照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5:30
圖/翻攝自瑀熙 IG
圖/翻攝自瑀熙 IG

22歲網路正妹直播主瑀熙(Yuci)以電競實況起家,近年轉戰Youtube,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以及甜美外貌、姣好身材,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常在個人社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1日)竟發布一張半身赤裸照,讓網友都暴動了,紛紛敲碗全身照!
 
瑀熙昨晚在個人IG發布一張自拍照,只見她在浴室正對著鏡頭,用手托住下巴,金黃色的頭髮蓋住身體,也不忘曬一下剛剛才補完色的眉毛。瑀熙在貼文上打道,「看起來像沒穿衣服。」隨後又補一句「事實上也沒穿。」

 
 
圖/翻攝自瑀熙 IG

不久後,瑀熙又在IG限時動態上「泡澡照」,圖中只看到的她的雙腿泡在水裡,這一連串的貼文,瑀熙巧妙地運用拍攝技巧讓自己維持「三點不露」,照片曝光後,短短一天吸引20000多人按讚,網友看到全都暴動了,紛紛留言跪求全身照「我不信,沒全身照沒真相」、「沒圖沒真相,是不是這樣說」、「既然如此,那怎麼不拍張全身照」。

 
圖/翻攝自瑀熙 IG

事實上,這不是瑀熙第一次在IG發布半身赤裸照,之前她也曾經PO出一張與反骨男孩成員酷炫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瑀熙疑似赤裸上身、頭髮微濕,讓酷炫幫他吹頭髮,當時她在貼文中寫道「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這邊有一個重大的消息要跟大家說……就是……」原本以為2人將傳出新戀情,但最後僅是自己經營的影音頻道即將上架新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瑀熙#半身照#赤裸#上身#全身照#浴室#酷炫#反骨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2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