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陸歌唱奪季軍! 李芷婷:從沒想過進鳥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0:47

剛滿19歲的台灣女孩李芷婷,參加大陸知名選秀節目獲得季軍一唱成名,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她說起初爸媽都不支持她,但現在以她為榮,爆發力嗓音,讓她成為網路紅人。

圖/TVBS

 
現場唱你敢不敢:「好嗎,你敢不敢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留著瀏海看似鄰家小女生,卻擁有爆發力的嗓音,反轉魅力噴發,才剛滿19歲的台灣女孩李芷婷,赴陸參加知名歌唱選秀節目,風光奪下季軍。

歌手李芷婷:「還是沒辦法相信這件事情,其實從盲選比到鳥巢的時候,就是每次上台的時候,心理想的其實都不是說,我一定要贏誰阿,都會把重心放在說,我等下舞台要怎麼呈現。」

 
「李芷婷現場太穩了」八個字,直接衝上微博熱搜第四名,連導師王力宏都稱讚,未來的歌壇,正等著這顆新星。

圖/TVBS

歌手李芷婷:「他(王力宏)就會跟你說,這一段可以怎麼加(轉音),就像我把你畫成花,未開的一朵花。」

李芷婷從幼稚園就愛唱歌,直到17歲開始參加選秀,雖然去年在台灣選秀節目踢館失敗,但並沒有氣餒。

《一直走》:「一直走,抬起頭走走走更遠,唱起歌世界。」

歌手李芷婷:「我其實參加每一個歌唱節目,都不太會抱持著那種,一定要獲勝的心態,當然有低潮期,而且是不少的那種,我對於自己是唱歌非常要求,現在調適方法就是說,不要push自己太大。」

圖/TVBS

現場freestyle:「哼唱。」

 
現場即興來段freestyle,起初爸媽並不支持,如今也以她為榮,最近她在網路上發起「兜圈真的很難唱嗎?」,更有不少藝人包括李千娜、Lulu等藝人都響應cover,影響力之大,接下來還要辦見面會、發行專輯,未來星途指日可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秀#現場即興#專輯#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