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來台稱「回家」 讚林志玲:欣賞這朵花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09:43

林志玲的老公Akira,這次為了宣傳電影短片來到高雄電影節,這是他們六月宣布結婚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他說台灣現在對他來說是第二個家,並不像出國,而他也說,很欣賞像朵花的林志玲,大方放閃!

圖/TVBS

 
林志玲老公Akira:「謝謝,謝謝。」

開心接受祝賀新婚快樂,Akira自六月時和林志玲宣布結婚後,首次正式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林志玲老公Akira:「現在因為有家人在,台灣就等同於第二個故鄉的感覺,與其說是來台灣,這裡更像讓人覺得心裡踏實的所在。」

 
圖/TVBS

身為台灣女婿,Akira對台灣更有親切感,電影短片燦爛星空下,飾演一個地震災後的戀愛故事,當中細心照顧一盆黃色玫瑰,映後座談時這樣說。

林志玲老公Akira:「我會把那盆花就看成林志玲一樣,感覺希望你們希望聽到這樣的答案吧,歷經很多辛苦之後,會有一種更不同的光芒,比起單純的美,在我心裡,更欣賞符合這種意境的花朵(林志玲)。」

Akira聊老婆林志玲,幾乎有問必答,被問關於何時生小孩,他也透露目前進度。

圖/TVBS

林志玲老公Akira:「會跟志玲一起成長,還有成為父親的這部分,自己也很期待,愛不只是世界語言,希望能超越語言的牆(隔閡),讓彼此的心靈感受溝通無礙,我想這就是真愛。」

作為高雄電影節最閃星光,第一次聽到被稱為國民姐夫,Akira露出陽光笑容,暢聊夫妻相處,台灣女婿努力留下好印象,以上是記者劉懿嫻和焦漢文,在高雄的採訪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kira#高雄電影節#林志玲#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84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