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年!袁惟仁「驚剩皮包骨」半身不遂網心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51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後來動刀處理腦中腫瘤,才幸運從鬼門關前回來。目前回到東部老家療養的他,近日被民眾直擊復健的模樣,他癱坐在輪椅上,頭上有道開刀留下的長疤痕,整個人瘦到僅剩皮包骨,令人心疼。
 
袁惟仁去年在上海因不慎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了62天才清醒脫離險境,整個人卻暴瘦了20公斤。後來他回到台灣住進台北榮總,針對腦內腫瘤繼續治療。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袁惟仁目前回到東部老家療養,有民眾直擊他在家人陪伴下,現身醫院努力復健的模樣,袁惟仁癱坐在輪椅上,雖氣色不錯,但四肢瘦到僅剩皮包骨,頭上一道長長的開刀疤痕,令人看完頗為心疼。民眾透露,見到袁惟仁第一眼非常驚訝:「天啊!這是我認識的小胖老師嗎?瘦到完全認不出來幾乎變了個人!」
 
據悉,袁惟仁到醫院做職能和物理治療,雖半身不遂無法站立,但在家人陪伴下,努力練習抬腿及起床運動,民眾也祝福他希望能早日站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袁惟仁#小胖老師#腦溢血#皮包骨#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4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