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俊麟老婆曝提告原因 「父親偷吃影響我」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15
圖/翻攝自三京米分 instagram
圖/翻攝自三京米分 instagram

王瞳和馬俊麟不倫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正宮梁敏婷硬起來提告,也曝光忍無可忍原因就是父母親婚姻,也因為第三者破局,而梁敏婷不僅是澳門僑生,還是師大美術研究所的高材生,在讀書時期和馬俊麟相識相戀,如今婚姻卻陷入僵局。

馬俊麟(2019.10.03):「也許是我的太太,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相處。」

 

出面道歉請求原諒,卻指責太太的不是,馬俊麟和王瞳假戲真做,讓馬俊麟太太梁敏婷忍無可忍提告求償,而日前梁敏婷也公開她無法接受婚姻被介入的原因。

梁敏婷在臉書沉痛發文,父母親婚姻破局,就是因為第三者,梁敏婷的爸爸在她17歲那年告訴她找到真愛,希望梁敏婷能理解,但梁敏婷無法同意父親違背婚姻誓約的荒唐,不僅影響梁敏婷的愛情觀也提醒了她,但沒想到自己也遇上同樣問題,事實上梁敏婷可是一位很有才華的藝術家。

馬俊麟太太梁敏婷:「為什麼會用『貓』來當元素,其實是跟自己的成長背景有點關係,小時候有跟一隻很小的貓咪有相遇,但是我後來沒有辦法把牠留下來,就是父母把牠送走,所以這個遺憾就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畫下各種不同貓咪型態,抽象畫作相當細膩,來自澳門的梁敏婷,是師大美術系、美術研究所畢業的資優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身兼藝術家、設計師相當優秀,也在師大和馬俊麟結緣。

臉書上滿滿和馬俊麟畫展合照,梁敏婷和馬俊麟是師大美術系同學,傳出馬俊麟就是在畫展時,被梁敏婷充滿氣質漂亮身影吸引,因此展開追求,兩人校園時期交往,戀愛一年半結婚,無奈兒子才出生7個月就爆出外遇風波,重傷馬俊麟的家庭與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俊麟#外遇#王瞳#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1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