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昆片場失控飆髒話 畫面曝光尷尬致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3:37

獲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電影《小丑》在台灣上映一天就創下1783萬的成績,在美國甚至打破十月影史最高廳數,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為了揣摩小丑的心境,一度在片場失控臭罵工作人員,片段流出來後,讓他羞愧的道歉。

圖/翻攝自永遠的遥香微博

 
影星瓦昆菲尼克斯:「一直碎碎念,你閉嘴好不好,我正在投入我的角色。」

臉上塗著白色的妝,一頭綠髮的小丑裝扮,瓦昆菲尼克斯不停飆罵髒話,但這不是在演戲,而是片場的失控行為在脫口秀上被播放出來。

影星瓦昆菲尼克斯:「是你先開始叫我『雪兒』的賴瑞,拿來嘲笑我,把我形容成天后,你不要以為這是汙辱,你叫我雪兒認真的嗎,她是歌手演員舞者時尚指標,這怎麼會是一種汙辱,我不幹了。」

 
瓦昆菲尼克斯vs.吉米基墨:「我很抱歉,讓你們大家看見這個了。」

瓦昆尷尬的向觀眾道歉,表示當天因為自認表現不好,又加上工作人員的碎念讓他忍不住在片場鬧脾氣,但也因為瓦昆追求完美的性格,讓觀眾大讚他在電影《小丑》裡的演技,全台首日票房高達1783萬,美國上映廳數高達4300個影廳,打破十月影史紀錄。

美國媒體:「全國的影城警衛人數增加,因為他們擔心電影會煽動暴力思想。」

就怕引發模仿效應,美國許多戲院規定不准打扮成小丑進場,甚至還要過安檢才能看電影,影城外,更有防恐小組和警方站崗,就怕重現2012年科州戲院槍案。

但說到漫畫改編的英雄電影在影壇大放異采,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卻批評那不是電影,反而認為這叫做主題樂園,而不是演員向觀眾表達內心情感的電影作品,這番言論讓漫威電影導演氣憤又難過,也在英雄電影迷之間引起軒然大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金獅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2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