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女人我最大》整型變美錯了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7:06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素顏拍戲 導演竟說出這句話。圖/TVBS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素顏拍戲 導演竟說出這句話。圖/TVBS

女生愛美是天性,加上現在醫美盛行,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韋汝來分享「女人想變美」,主持人藍心湄說,她很懂大家想變美,但整型這件事情不是大家都敢坦蕩蕩承認,但藍心湄覺得,有整就有整,沒什麼不好承認的。她說:「前幾天吃飯遇到一個女星,我就叫她不要再整了,臉都要動不了!」女明星竟回:「我哪有整型啊!」
 
    反之韋汝就是坦蕩面對,說自己接觸醫美已經10幾年時間,從22歲開始跟很多醫生諮詢,她也大方承認,整個臉都是打出來的,現場來賓驚呼:「你當時是小天使,哪需要。」韋汝表示,大家對她「小天使」時期,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她的「肉臉」,所以想盡辦法要消除肉臉,唐綺陽老師安慰韋汝說:「你那時哪是肉臉,那是自帶滿滿的玻尿酸。」當時韋汝去諮詢時,被醫生打槍,叫她千萬不要打脂肪,老了會後悔,因為把脂肪打掉後,臉皮會鬆。對自己整型很坦蕩蕩的藍心湄說,現在的狀態很滿意,自己的外表很美,但對工作上還是會嚴格自我要求,最近拍的新戲飾演一個過氣的老明星,有很多在家裡的戲,王小棣導演希望藍心湄不要化妝,藍心湄也同意,感覺這樣最自然,有別於以前很多角色,自己也覺得「就是這個角色了」,但導演一看螢幕就反虧說:「你還是化點妝吧!太老!」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10點《女人我最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整型#醫美#韋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5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