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生前秘密曝光!愛女在靈堂得知超感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21:32
謝金晶是豬哥亮的小女兒。圖/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謝金晶是豬哥亮的小女兒。圖/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豬哥亮小女兒謝金晶和男星孟澔今(1日)天出席「智慧城市168活動開跑媒體座談會」,擔任i郵箱愛心大使,而謝金晶也回憶起父親生前低調的愛心傳遞,一直到豬哥亮過世後,她才得知父親所做的事情。

謝金晶回憶起父親生前低調的愛心傳遞。圖/翻攝自謝金晶Twinkling Ting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謝金晶透露,先前父親出席活動,巧遇來自偏遠地區的國小棒球隊,從和教練聊天的過程中,父親得知棒球隊正在為出國比賽的旅費不足而煩惱,他便資助10萬元,使小朋友能順利出國比賽。事隔多年後,當時的棒球隊教練帶著球員們到靈堂致意並獻上感謝狀的時候,謝金晶才知道父親的低調愛心。

如今能跟著父親的腳步,參與愛心公益活動,令謝金晶十分開心,「因為過往有很多人幫助著我們,讓我期許能跟隨著老爸的腳步前進,讓愛心能持續的傳遞到更多需要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謝金晶#愛心#靈堂#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3246

0.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