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綁骨盆」喊無效 70歲護理師怒討2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5:16

生了3個孩子卻依舊保持名模身材的隋棠,被爆料有一位70多歲的護理師,2年前為隋棠綁骨盆近40次,費用約新台幣2萬元,由於隋棠未作完程序就避不見面,護理師明顯感覺到她的不滿,索性連錢都不想要。不過,隋棠後來公開說綁骨盆無效,護理師得知後,氣得決定拿回服務費,9月中傳訊息給隋棠,至今卻未獲得回覆。

圖/翻攝自 隋棠 Sonia Sui 臉書

 
藝人隋棠vs.女兒Lucy:「哈哈哈哈。」

和女兒Lucy在床上笑得開心,2017年隋棠生完Lucy後,在活動女王李培禎介紹下,找來70歲資深護理師,協助使用束腹帶綁骨盆,坐完月子回家後,也繼續聘僱護理師到府服務,卻被爆料一個半月後,護理師抵達隋棠家,管理員表示對方剛回來,但按電鈴後屋內卻沒有回應,幾天後護理師收到訊息,隋棠寫下要還束腹帶、但地點太遠,傳出費用問題也因為隋棠不滿效果,護理師便回傳「無功不受祿,不用還了」。

事後隋棠曾在臉書寫下「不管有沒有綁骨盆,都沒有變化」,讓護理師氣得九月中傳訊息希望拿回費用,結果隋棠不讀不回,對此隋棠經紀人回應當初阿姨是說她不肯收隋棠的錢,隋棠覺得就算只是小錢還是應該要給,所以有回訊息問了阿姨帳號,但阿姨沒有回(2年多前的事了),是直到上周才收到阿姨回傳的帳號訊息。

 
復健科醫師謝霖芬:「像那種懷孕的婦女那種,引起的那種骨盤痛,那種是有幫忙的,(有些人)綁的話也會造成,他的血液循環受到影響,比較不好。」

復健科醫師說,綁骨盆到底有沒有效,能維持多久都是因人體質而異,而根據了解,這名護理師,也曾為賈靜雯和林熙蕾等女藝人服務過,醫師認為,沒有效果就當作賺經驗,不用太驚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隋棠#綁骨盆#糾紛#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