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這件事」卡關38年 崩潰發文求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7:44
隋棠從伸展台轉戰到演藝圈。圖/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
隋棠從伸展台轉戰到演藝圈。圖/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發文坦言,其實自己心中一直有個過不去的關卡,雖然努力了很久,但她還是沒辦法跨越這個障礙。

隋棠不會吞藥。圖/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

今(11日)天凌晨,隋棠在社群媒體透露,吞維他命、藥丸的時候,10次會有9次卡住,「搞得我對吞藥丸有恐懼…」她還提到,發文前2個小時吞的藥丸,到現在依然感受得到還卡在胸口,「下不去也上不來,不舒暢啊。」雖然已經凌晨1點了,但隋棠還是決定吃1片花生醬土司,想靠著食物把藥丸擠下去。

 
隋棠相當困擾便發文求救。圖/翻攝自隋棠IG

粉絲知道隋棠有吞藥障礙後,紛紛傳授妙招,「吞的時候喝的水不要太大口,就不會卡」、「有發現不能用溫水耶,冷水比較好吞」、「先喝小口吞藥丸,吃完再多喝點水就沒問題了」、「站著吃,先含1口水再把藥丸丟進去,然後仰頭一起吞,就很順」、「我也是不太會吞藥丸,但有人教我先把頭向後仰,然後藥丸放進越接近小舌頭的地方越好,然後配小小口的水,這樣真的就比較好吞了」。
隋棠只好用吐司把藥丸擠下去。圖/翻攝自隋棠Sonia Sui臉書

另外,還有人建議,「試試看跟著香蕉一起滑進食道裡」,讓隋棠看到後笑回,「配香蕉!?非常特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藥丸#維他命#吞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872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