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過簽名照遭網拍! 梁舒涵:侵害肖像權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0:29

演員梁舒涵因為演出《女力報到》走紅,但最近卻發現,自己的簽名照被人放上網拍賣,讓她難過的說這種營利行為不僅很反感,更說自己有肖像權,販賣簽名照已經觸法。

戲劇片段:「我喜歡妳,我們剛才去醫院,然後醫生跟我們說,找到骨髓配對了,真的假的。」

 

剛入圍金鐘獎新人的梁舒涵,因為《女力報到》,嘗到走紅滋味,不過最近卻因為這件事,心情不太好。

圖/TVBS

臉書PO出自己的簽名照,卻是在拍賣網站上,讓她大嘆「心情直接down到谷底」,梁舒涵說,有很多觀眾,會在活動或拍攝現場守候演員,希望得到簽名或合照,沒想到簽名照被拿來營利,讓梁舒涵難過表示這是感謝很多人喜歡的戲劇才有的互動,如果有人想用投機方式賺取利潤,不僅傷害肖像權,更利用了那份感動的心意,事實上最近遇到「私生飯」這種惡意粉絲的藝人,不只梁舒涵。

 
楊丞琳在微博氣的發文說,「未來不會跟影響私生活的粉絲互動,追星不是這樣追的」,痛批「素質在哪裡」,疑似遭到私生飯跟蹤冒犯而動怒。

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李現私生飯:「垃圾,50萬(本)雜誌誰買的。」

只見狂粉包圍廁所門口,大罵大陸男星李現,最近拍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爆紅的他,日前因為廣告造型不能曝光,不僅拒絕合照粉絲,工作人員也不斷阻擋拍照,見不到李現的粉絲開始抓狂飆罵,讓李現很無奈。

李現:「我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都能夠覺得,這種私生行為,這種狗仔行為,或是這種黃牛行為,是非常錯誤的,那我如果能改正一個,那就是一個吧。」

李現近來飽受被跟蹤、手機和社群帳號被洩漏的困擾,甚至把臉遮住都會被私生飯辱罵,這回忍不住發聲,就是要呼籲粉絲理性追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舒涵#李現#楊丞琳#私生飯#跟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34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