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退休一年 沖繩萬發煙火紀念


發佈時間:2019/09/1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0:43
圖/翻攝自 人民网日本频道 微博
圖/翻攝自 人民网日本频道 微博

9月16日是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退休滿一年的日子!在日本的宜野灣海灘,連續兩年舉辦了「安室煙火秀」。現場除了播放安室的歌曲外,還施放1萬發煙火,讓來自全球的4萬安室歌迷,重溫偶像的魅力。

沖繩的宜野灣海灘,擠進4萬人,他們一起抬頭仰望,這繽紛璀璨。

 

一萬發煙火,伴隨著熟悉的歌聲,點亮宜野灣夜空,也打動四萬人的心。

安室歌迷:「非常地感動,我去年也有來看,今年更勝一籌,讓人很感動的煙火秀。」

安室歌迷:「奈美惠,最愛妳。」
 

原來9月16日,剛好是「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退休滿一週年的日子。宜野灣市觀光協會,想把這天訂為「安室紀念日」,除了煙火秀以外,還設計了很有安室風格的「愛心郵筒」。

日本記者:「只要把郵件丟進愛心郵筒,就能獲得繪有安室人像的紀念郵戳,可以和一般的郵件一樣寄送。」

宜野灣的海濱公園,一大早就聚集安室歌迷,等著來寄信、蓋紀念郵戳,主辦單位還設計了愛心卡片,所有的收入也將捐給幼兒慈善團體來使用。

安室歌迷:「安室妹子謝謝妳,完全抱著這樣的心情而來。」

安室歌迷:「紀念郵戳,還有剛好是她退休滿一年,希望這會是美好的一天,所以寫了封信寄出去。」

即使退休已經滿一年,但是安室奈美惠的魅力,依舊帶給沖繩滿滿的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室奈美惠#日本#煙火#宜野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0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