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印贖罪夜夜遭上百黑蟻狂咬 謝忻「我勇氣越來越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2:36
圖/翻攝自謝忻IG
圖/翻攝自謝忻IG

女星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神隱2個月期間曾遠赴印度當志工贖罪,近日她接連在臉書上刊登連載短文,紀錄當時心境。昨天(8日)最新一篇文章中,謝忻曬出自己當時住的簡陋宿舍,訴說每日遭上百隻碩大的印度黑蟻大兵及蚊子叮咬,她意有所指寫下「我的身子越來越薄,但勇氣越來越多!」
 
謝忻昨天PO出最新一片文章,題為「拉賈斯坦動物莊園」,她曬出一張自己在印度拉賈斯坦所住的宿舍,照片中的水泥房間除了2張木板,1張被當作床,另1張則放置行李箱,其餘就只剩1張木椅和一個殘破不堪的布簾。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內文中以恆河猴、印度黑蟻和蚊子當第一人稱,講述自己每日在宿舍裡遭遇到的情況,「用力咬她!多咬幾口她肯定落荒而逃!This is India!這裡不歡迎她跟故作姿態的法式玫瑰!」她提到每天都有近百隻的黑蟻肆無忌憚地前仆後繼,而她儘管被咬得好痛,也只能瑟縮地蜷在貼滿防蟲貼片的露營睡袋裡,「宿舍悶熱難耐,而她,只求入眠。」

謝忻說,宿舍裡沒有同溫層,現成的唯一室友是一隻都快跟變色龍一樣大的壁虎,牠冷眼旁觀著,在昏黃的燈泡照映下更顯得龐然大物,「宿舍裡的隻身女子內心高亢地對著不著邊際的黑夜吶喊:『我的身子越來越薄, 但勇氣越來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不倫#小三#偷吃#婚外情#Grace#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63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