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驚「電子菸無法戒菸」 網友神留言!釣本尊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2:59
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臉書擁有170萬粉絲的38歲天后蔡依林(Jolin)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每次發文都引發話題。昨(7日)她在臉書PO文,和粉絲討論「電子菸是無法用來戒菸的」,引網友熱議。

蔡依林昨日臉書驚訝PO文,「驚!電子菸是無法用來戒菸的!」更說「難道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還比傳統菸還毒」。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回覆,「跟使用電子計算機,是無法讓數學變好差不多」、「就跟用電子體重計,也不會讓人變輕的。」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明白了。」有網友大讚天后親民姐最近的發文速度實在是平易近人,但是姐不知道的事還真多」她也親回,「煩請耐心教學。」

 

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事實上,蔡依林在10年前就曾擔任戒菸宣傳大使,對於健康議題仍相當關心。這次發文,讓粉絲留言稱讚,「果然是戒菸大使,就算是最後知道還是會出來跟大家宣傳」、「忘不了10年前的戒菸大使!」也再度引發網友對電子菸議題的關心。

其實不只這次,蔡依林每每發文都引發話題,日前她發文求助,「臉書一般是怎麼個經營法?」吸引7.2萬人按讚,4千多網友留言,甚至釣出「緋聞網友」五月天主唱阿信秒回,全聯福利中心、KKBOX等各大臉書粉專小編回應,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台灣公道伯王金平」小編都來留言,還慘遭網友砲轟他趁機「蹭熱度」。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依林#電子菸#戒菸#臉書#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6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