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分享鬼故事釣出阿信 粉絲:拜託你們趕快結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2:46
蔡依林和阿信屢被粉絲送作堆。圖/(左)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右)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蔡依林和阿信屢被粉絲送作堆。圖/(左)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右)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臉書

天后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社群網站上互動頻繁,因此2人頻頻被粉絲送作堆,而蔡依林4日在臉書求助經營祕訣,立刻釣出阿信留言。她6日又在臉書上發文,果然忠實鐵粉阿信又來留言,這也讓粉絲笑說,「拜託你們趕快結婚!」

蔡依林6日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蔡依林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下,「這是一則鬼故事的分享文」,整篇文章只有短短11字,令不少粉絲看得霧煞煞,不過「緋聞男友」阿信似乎明白其中含意,立刻跳出來留言,留下5個比「噓」的表情符號。

阿信留下手勢比「噓」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蔡依林和阿信的互動讓網友看了超興奮,紛紛留言表示,「是不是阿信哥哥教公主這樣操作」、「阿信會怕喔」、「阿信跟妳也太可愛了吧」、「甜秘密」、「看來這故事只有阿信和Jolin知道啊」、「所以你是鬼故的男主角嗎」、「這是1則針對阿信的釣魚文」、「拜託你趕快跟Jolin結婚好不好」、「我果然見鬼了」、「屬於你們2個之間的秘密鬼故事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五月天#阿信#鬼故事#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0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