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開銷破百萬!「這群人」外租攝影棚補貼

記者 羅湘 劉苡青 / 攝影 朱光弘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1:00

YouTuber這群人正式開放出租辦公室內75坪大的攝影棚,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不僅要養26名員工,再加上辦公室租金,月開銷破百萬,希望能靠租借攝影棚,多少補貼收入。

圖/翻攝自 這群人 TGOP 臉書

 
這群人:「大家站的這個位置,就是我們攝影棚的一部分,像這邊就是我們的白棚,那今天大家如果有拍照的話,其實可以hashtag柒柒。」

最近忙新專輯的茵聲,睽違一個多月和「這群人」合體了,就是為了他們的辦公室內的攝影棚,正式開放出租。

從臥室到客廳還有餐廳造景通通有,「這群人」7個成員合資創辦「柒柒娛樂」,在內湖租下176坪的辦公室,將其中75坪搭建成攝影棚,但「這群人」並不是天天拍片,擺著很浪費,再加上辦公室月租金要價20萬元,希望能多一點收入,以一小時1000元的價格開放租借。

 
這群人:「(團隊)26(人)吧,25、26(人)有這麼多喔有,妳可以去問我們的員工,看他們滿不滿意自己的薪水其實,(有3萬嗎)有有3有3(萬)有有,(月支出)有破百萬一定有,有所以才會赤字,真的假的真的,你說開銷嗎開銷有啊對啊。」

網紅聖結石:「我的話大概有10個(員工)左右,月開銷破百萬應該是沒有。」

蔡阿嘎員工旅遊:「我們現在人在北九州。」

日前才帶員工到日本旅遊,蔡阿嘎旗下團隊也有10人,在北投創立工作室,以員工基本薪資起跳加上硬體水電費來算,一個月支出也是40萬元起跳,其實花費並不便宜,就有YouTuber坦言快經營不下去。

YouTuber 小玉:「哈囉我是小玉,大家應該都是因為這個標題,而被吸引進來的,對我要退出YouTube了。」

過去時常拍攝爭議題材的小玉,上月底突然自爆,快付不出團隊薪水,如果點擊率9月份沒達標到1500萬次,就要退出YouTube界,YouTuber生活看似光鮮亮麗,接一個業配動輒百萬收入,但經營成本卻也是超乎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這群人#小玉#蔡阿嘎#聖結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