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年道地江浙館《榮榮園》 美味征服李濤、李艷秋夫妻味蕾


發佈時間:2009/01/2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雖然不好,在年節時期一定得好好吃美食慰勞一下,TVBS-N新聞台特地在除夕至初五每晚8點開闢《美食特偵組》節目,介紹全台美食,除夕1/25(日)當晚8點就力邀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與《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這對熱愛美食的夫妻檔,開闢《濤哥吃通海》單元,將兩人征戰多年吃過的美食介紹給觀眾。

吃遍全台灣的大街小巷的李氏夫妻檔,不管是巷弄中的臭豆腐,台中菜市場的肉包,或是來自日本東京的一口煎餃、「樂子」的美式早午餐、54年歷史的江浙飯館,或是東區頂級黑和牛鍋,通通是他們如數家珍的好味道。

兩人日前還特地出外景,介紹台北市這家擁有21年店齡的江浙館子《榮榮園》,主廚50年的好手藝,緊緊抓住了許多名人的胃,像是趙少康、導演李行、藝人小S與任賢齊可都是座上客,主廚的家常菜干絲鮑魚絲、雪菜豆瓣可是徹底征服了兩大名嘴主持人的味蕾,更讓李濤誇讚「百吃不膩」。

喜歡品嘗美食的李濤指著排骨偷偷透露,「平常我周一到周五幾乎都吃兩餐便當,只能靠周六、周日來打牙祭,平常李艷秋都不敢多吃,可是吃這排骨可以吃很多,而且肉都是她吃,我挑酥的骨頭吃。」

有趣的是,在李家可是男主內、女主外,平日掌廚的都是李濤,大廚李艷秋一年365天,只在除夕當天顯身手,李艷秋說:「每年除夕一早十點就得鑽進廚房裡張羅10幾個人的年夜飯,像是雞抓豆腐、獅子頭、滷豬腳、炒雙冬、一品雞這些可都是拿手好菜,特別的是,20多年來必備的一道菜「黃瓜千張」,可是婆婆親手傳下來的家鄉菜。」

被問到究竟是黃大廚手藝好,還是太座李艷秋?太座李艷秋一旁還不忘叮嚀他得謹慎回答,李濤發揮主持人的一流主持功力大笑說:「當然是黃師傅,平常我打牙祭都靠這餐廳外賣,怎麼可以得罪!」太座李艷秋馬上笑著回應:「那可好,我決定今年連這1次菜也不作了,乾脆在這裡吃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濤#李艷秋#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