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玩具展動線亂 提早排隊、進場竟完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3:18

公仔業者舉辦的英雄公仔展覽,不只吸引許多電影迷朝聖,還有許多收藏家起了個大早來搶購商品!不過產品供不應求,排隊秩序大亂,在網路上出現許多謾罵聲浪。主辦單位規定一人只能限購一組,卻有人一次拿走許多商品,還賴著不結帳,讓後面進場的人無貨可買,更阻礙動線。不過業者澄清,是代購業者違反購買規則,才會引發爭議。

圖/TVBS

 
1比1鋼鐵人馬克85就在眼前,影迷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合照機會。旁邊還有6比1比例人偶,小小的展示櫃前,擠滿粉絲拿著手機拍照,仔細看,小勞勃道尼頭雕超逼真,限量380組開放預購,售價1萬4千元,一天內就秒殺。詢問度最高的就是這組燈箱,有鋼鐵人Q版公仔和漫威LOGO燈箱,一組售價2600元,開賣首日就供不應求,更別說其他現貨商品,在開展頭兩天都被掃購一空。

一組7隻的「鋼鐵人格納庫」,售價7200元,現在賣到只剩兩隻,許多民眾在架位前走來走去,似乎想下手但又有些猶豫。

圖/TVBS

民眾:「本來是想買這些迷你格納庫,可是過來看只剩這樣賣完了,像第一天來的時候,他動線規畫不良,(首日)排進來商店應該要1個多小時吧。」
 

前兩天都有來的粉絲,直言秩序確實有點混亂,粉絲專頁上也出現許多網友反應,明明現場標示限購一人一組,卻有許多人拿了一堆還故意不結帳,現場秩序混亂,還有預購和場內結帳的排隊人龍,混在一起,業者澄清,是有代購業者違反規則,一次拿了好幾組還想耍賴,企圖為難工作人員,才會讓販賣區動線亂成一團。

圖/TVBS

民眾:「好多都賣完了喔,有點可惜,(想買)一些鋼鐵人鑰匙圈或是模型之類的,可是一進來的時候就全沒了,有點尷尬。」

復仇者聯盟4畫下句點,讓鋼鐵人商品大賣,再加上蜘蛛人和漫威鬧分家,讓今年的玩具展戰況激烈,引起代購業者嗅到商機搶大餅,反而苦了真心想收購的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鋼鐵人#漫威#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9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