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劭文自曝兒時遺憾 遭許效舜爆料「這一點」變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4:42
合成圖/翻攝郝劭文臉書
合成圖/翻攝郝劭文臉書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從4歲就開始訓練演技,他所扮演的「小和尚」,至今仍在不少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郝劭文日前上節目時,被逼著展現少林功夫,他卻用自己的「郝式功夫」上場表演,而且1秒戲精上身,讓節目主持人許孝舜和來賓都差點笑到跌倒!

郝劭文日前上《瘋神無雙》挑戰無台詞單元,許效舜說郝劭文4歲時就認識他,當時郝劭文因為同時軋好幾部電影,所以在片場不是拍片就是睡覺,興趣就是「嗜睡」,就連演朱延平也常說「等他(郝劭文)精神好一點,我們再來好了」。郝劭文則笑說,現在跟小時候最大的差異就是「醒著」;至於兒時的精采時光,郝劭文則說「唯一有幾個遺憾,就是都不記得了」,讓許效舜笑到不行。

 

郝劭文展現「郝式功夫」,讓許孝舜和來賓都差點笑到跌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藝人馬力歐、阿虎聯手逼郝劭文展現少林武功,不管是空中夾蒼蠅、高難度翻滾、手刀擊破木板,郝劭文總是能用「郝式風格」一一化解。製作單位找來2位演員,大秀空中跳躍翻滾;輪到郝劭文上場時,他竟一屁股坐到地上,腳不著地的像陀螺一樣轉圈。馬力歐傻眼問「這叫辦公室的椅子是不是?」郝劭文認真回答,「最難的是左右旋轉,因為要保持平衡」,不慌不忙,講得真是頭頭是道。

接著阿虎要表演擊破木板時,郝劭文竟搶先一步將木板擊破,讓阿虎好傻眼,而郝劭文卻玩開了,一而再而三的搶先阿虎擊破,還開心的振臂歡呼。扮演和尚師傅的許效舜一現身,郝劭文立馬跪下、抱著許效舜大腿哭訴、反過來控訴阿虎。1秒就能「戲精上身」的郝劭文,也讓許效舜差點hold不住。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郝劭文#童星#少林功夫#許效舜#阿虎#馬力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7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