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阿翔遭人丟石頭 浩子淚:他是我家人


發佈時間:2019/08/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浩角翔起」阿翔今年6月與藝人謝忻爆發婚外情後,好搭檔浩子2次陪同阿翔出面道歉,被網友讚是「最強神隊友」。浩子21日上節目時,被問到事件發生後當時的心情,表示自己原本不相信,直到發現阿翔確實出軌後,竟不自覺在廚房落下男兒淚,「那個哭泣是因為這10幾年來我把他當家人」。
 

圖/TVBS資料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浩子21日錄製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受訪時,語帶哽咽說,面對阿翔的出軌風波不曾感到生氣,因為自己也有小孩,小孩犯錯時,父母會越罵越兇,「就像很多人在這件事上丟石頭」,但當這些負面能量聚集起來,很容易使人成為「惡魔」,每個人都需要多一點愛。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浩子得知謝忻今(21)日要開記者會出面說明,事前也給對方加油打氣,身為好友的他能做得就是默默陪伴。對於謝忻和阿翔6月12日被媒體拍到在車邊激吻一事,他也吐露心聲,表示與阿翔兩人是「生命共同體」,「我在事發當天都覺得這是假的事情,當我發現是真的,我莫名其妙地走進廚房哭了,那個哭泣是因為這10幾年來,我把他當家人」。面對阿翔偷吃,浩子除了出面為好友緩頰,也希望外界能多留點空間,讓當事人冷靜過後自行解決。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浩角翔起#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008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