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星》女星驚爆離婚 友揭:早分居!情淡關鍵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0:3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繼雙宋離婚後,又一童話婚姻破滅!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昨(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在IG上指控老公變心,還曬出雙方對話紀錄,關係降到冰點。兩人共同好友向媒體透露,今年感情就亮紅燈了。

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杉菜走紅的具惠善,2015年和安宰賢合作韓劇《吸血鬼醫生》擦出愛火,2016年認愛後同年宣布閃婚。豈料,外界稱羨的幸福婚姻,竟傳出婚變。具惠善昨在IG自爆老公因倦怠期變心想離婚且下週將發聲明,但她仍「想守護家庭」,並曬出兩人對話紀錄,女方望考量岳母身體狀況下週不要公布,但對方認為只剩書面資料申請,稱「見面也沒有意義」,看起來安宰賢心意已決。

 

具惠善在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後,又PO出和老公對話紀錄,與公司說法差很多。圖/翻攝自具惠善IG

隨後兩人共同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雙方由於各種問題,已無法維持婚姻生活,在商議後決定離婚。」不過,具惠善接著在IG上指出,自己雖有討論過離婚,但尚未簽名,對方卻不願接電話詳談。她認為,若解約又離婚,事業將停擺,要男方將其在龍仁住的新婚房的尾款匯給她,並在離婚協議書註明離婚事由是「你變心了,信任毀損,我只是接受這個事實而已。」此文一出,外界認為,經紀公司與具惠善的說法有差異,夫妻關係近乎撕破臉程度。

據韓媒sports.chosun報導,安宰賢和具惠善的好友兼工作人員坦言,小倆口感情直到去年都沒問題,但「今年感情突然變得非常差」,讓友人們錯愕又惋惜。工作人員透露,具惠善換到安宰賢公司後感情不增反減,甚至還「分居」。兩人早已搬離京畿道龍仁愛巢,各自到首爾居住。

 
據悉,具惠善今年6月簽約安宰賢經紀公司時,曾透露是受老公影響,並指出「結婚前我只考慮我自己,但結婚後,我變得會考慮老公的狀況,更加小心翼翼。」她希望自己做的每件事都不會影響安宰賢的事業。沒想到才簽約2個月,就傳婚變消息,令粉絲們相當錯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安宰賢#具惠善#離婚#分居#愛巢#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06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