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嘉賓助陣 容祖兒開唱邀JJ、張學友飆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10

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容祖兒連開18場演唱會,回饋粉絲。每一場還請來重量級嘉賓,第一天有歌神張學友,第二天是師兄鄭伊健,第三場是楊千嬅,而8日晚上第四場,則是JJ林俊傑,讓全場粉絲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林俊杰中国歌迷会微博

 
藝人容祖兒vs.林俊傑:「他曾說的無所謂,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林俊傑驚喜現身容祖兒演唱會,成為第四場嘉賓。兩人合唱JJ的招牌情歌,但不曉得容祖兒是不是一時太興奮,竟然唱到「落拍」,忍不住笑場。

藝人容祖兒vs.林俊傑:「當我抬起頭才發覺,我是不是忘了誰。」

 
林俊傑趕緊補上,化解尷尬。容祖兒還用左手搭著林俊傑的背,同台飆歌,兩人交情匪淺。

藝人容祖兒vs.林俊傑:「我很榮幸擔任妳的嘉賓之一,真的因為跟那麼多天王天后一起,我覺得這是我的榮幸。」

林俊傑說的可沒錯!在JJ登場之前的三場演唱會,嘉賓都是歌神和歌后。

藝人張學友vs.容祖兒:「我,留著你在身邊。」

藝人鄭伊健vs.容祖兒:「其實我真的,相信愛情的真覺,從前尋遍這天邊海角。」

藝人鄭伊健vs.容祖兒:「我們是同門師兄妹,沒錯,我們是羅文的徒弟,徒弟Yes。」

容祖兒請來偶像張學友、師兄鄭伊健之外,還有一直被外界視為競爭對手的楊千嬅。

 
藝人楊千嬅vs.容祖兒:「傻得我,通宵找誰接下去。」

藝人楊千嬅vs.容祖兒:「我好開心在工作路上遇到你,因為我可以見證你每一個階段的進步。」

兩大歌后同台飆歌,互訴20年來良性競爭的友情。容祖兒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每一場的重量級嘉賓,都見證她在樂壇的好人緣,以及貴人相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容祖兒#楊千嬅#林俊傑#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6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