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現在的年輕人唸不得」!丫頭看報表驚呆:白花十幾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0:26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不僅擁有海內外共20家手搖飲,是個名副其實的飲料大亨,還投資燒肉店、酒吧、日本料理店等。近日丫頭上節目分享管理員工遇到的難題時,她直言「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唸不得」,有時讓她很心累。
 

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28頻道

丫頭近日上Selina節目《女人28》分享創業心得,提到一般人常會有的職業倦怠,丫頭表示她不太會有倦怠感的原因是,自己在經營副業的同時,還有演藝圈的工作可以帶給別人歡樂,「所以在做副業很忙的時候,我還可以上節目,我就可以分心、平衡。」

 
 
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28頻道

但丫頭提到,做副業很常會有「心累」的時候,比方說員工聽不懂老闆的話。她舉例像是一個行銷案,明明A、B、C三種方案都能達到,跟員工說C方案較貴,要他往A跟B做,「後來那個報表C、C、C,全部都是C!我想說我不是講過了嗎?!他沒聽進去妳的話,然後錢已經白白花了十幾萬了…可是員工會有他的理由。」
 
丫頭感嘆,現在老闆真的不好當,遇到這種員工還不能生氣,「因為如果妳唸他,員工不高興就會走…現在的年輕人比較唸不得,他只要覺得妳講得他不高興,他就說那我就換工作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丫頭#詹子晴#創業#投資#副業#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2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