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暖巨星 甄珍傳奇從影人生


發佈時間:2019/08/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8:07

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19年累積了85部片!這次甄珍的影展在高雄舉辦電影重新搬上大銀幕要帶大家倒轉時光,另外她也出了自己自傳,除了一圓李行導演的夢也要告訴最愛她的影迷她的真情真意。

圖/翻攝自娱评八公微博

 
電影、新書宣傳現場港台重量級巨星一字排開,眾星拱月的焦點是她!甄珍!

甄珍16歲從3700人海選中脫穎而出,17歲演第一部電影「天之嬌女」,19年共累積了85部電影作品。

電影監製焦雄屏:「甄珍是我們台灣第一代的大明星,一年你能拍一個電影或兩個電影都不得了,她能夠拍十幾部就表示說觀眾跟市場非常認這個人。」

 
甄珍紅遍大街小巷,甚至有導演為了她軋戲在同個場地搭了三種不同布景來拍攝!一天拍攝24小時更曾忙碌到兩天沒卸妝。

藝人甄珍:「沒有一點自己的私生活,可能也許那時候一個禮拜休息一天,或者一個月休息個兩、三次,也許可能還沒有這個想法,那個時候一天四部24小時你知道嗎?」

淡出大銀幕超過35年,甄珍原訂三月影展延期,海外粉絲早已排好來台行程,暖心的甄珍不忍影迷撲空親自接機安排出遊、聚餐。

主持人方念華:「妳跟這些影友的相聚,可不可以和我們聊一下那時候,在三月份讓妳最溫暖最感謝他們的?」

藝人甄珍:「真的我非常非常的感謝這些影友們,真的40多年來,他們一直這樣的愛護我,一直這樣的支持我,我真的很感動,我都常常在想人生到哪裡去找這樣的朋友。」

台上台下同樣敦厚溫暖,或許正是這發自內心的良善甜美,玉人的美才能穿透銀幕歷久不衰更彌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壇#甄珍#電影#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