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拉熊賣萌跳草裙舞 快閃漫博粉絲搶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0:05

漫博展第二天,請來拉拉熊賣萌,跟網紅跳草裙舞,還可以快閃合照,另外周邊也有許多可愛的攤位,像是迪士尼玩具總動員,就推展場首賣獨家商品,另外還有聖地牙哥動漫展,同步販售的限量商品。

圖/TVBS

 
可愛的拉拉熊,跟小白熊一起登台,隨著音樂跳草裙舞,搖擺姿態超可愛,更吸引不少粉絲,要跟牠們拍拍照。

漫博展第二天,找來網紅洗菜,一身夏威夷風打扮,陪拉拉熊出席粉絲見面會,宣傳Netflix原創影集。

TVBS記者沈瑾暘:「可愛的拉拉熊,還有小白熊,前進漫博展做宣傳,就是要幫一系列的日本原創動畫,衝衝人氣。」

 
萌魅力,把粉絲吸過來,不過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目光焦點,另外周邊攤位也很吸睛,像是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的拍照區,就讓粉絲忍不住,多拍幾張美照。

民眾:「我最喜歡那支湯匙,應該是湯匙還是叉子之類的,我覺得它很可愛啊,而且它的手很酷。」

圖/TVBS

而攤位上也有展場限定商品,包括像是復刻限量版,胡迪跟巴斯光年,還有褲裝版的牧羊女,就連被打包裝進紙箱的胡迪抱抱龍娃娃,都很呼應電影劇情。

至於展場另一頭,也有大人喜歡的玩具,像是X戰警獨目龍、羅根的特別版,以及水行俠漫畫配色特別版,都是聖地牙哥動漫展才有的商品,目前已經銷售8成,同時現場也有猛毒跟蝙蝠俠小丑的展示品,也是聖地牙哥空運來台,不過人氣王是這支鋼鐵人馬克6特別版。

圖/TVBS

黑色合金的塗裝搭配線條,凸顯科技感,在紫光燈底下還會有霓虹效果,全台限量270隻,一隻要價1萬2,很多鐵粉搶著要買,漫博展各式玩具公仔,收服大小朋友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博展#限量商品#玩具總動員#拉拉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49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