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禁赴台自由行 女星:台灣沒什麼好玩!幾乎都農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3:09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中國大陸政府7月31日宣布,自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的通行證申請核發。消息曝光後,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昨(1日)表示,「台灣沒什麼好玩的」,除了幾個縣市之外「幾乎都是農村」。

大陸官方停發來台自由簽證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大陸網友超關心男星李榮浩怎麼至台灣見女友楊丞琳,「李榮浩怎麼去台灣」關鍵字還登上熱搜,網友還好奇「李榮浩找楊丞琳需要跟團嗎?」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長期待在大陸發展的劉樂妍被許多人問及對於台灣自由行被禁的看法,她在微博坦言,沒什麼看法,反而覺得台灣沒什麼好玩的,「除了台北市還有台中市、高雄市、新竹市、桃園市中心的一小區塊以外,其他幾乎都是農村,你在大陸都可以玩的到」。

劉樂妍表示,大家之所以想去台灣,就是想感受兩岸同胞血濃於水的情懷以及人民的友善,但在現今民進黨執政,這些東西已經沒有了。既然不能去,那就拉倒吧,「如果人家不歡迎不友好又有什麼好去的呢?大家開車自駕去大西北轉一圈多好呢,還不用辦證,你看阿克塞多好,甘肅,青海,新疆多好呢!我真的覺得在這裡玩超棒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女F4#自由行#台灣#女星#大陸#自由行通行證#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