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角巷」被山寨!北京97間店 僅1間是真的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5:53

台灣的手搖飲業者「鹿角巷」,雖然在全台分店只有11間,不過海外包括大陸、日本、香港等地,全球分店已經有200間,而因為在大陸,商標還在審議中,因此碰上嚴重的山寨風波,北京97間店,只有一間是真的,其他96間都是山寨版,對此,業者在官網上PO出聲明,未來不排除追溯法律責任。

圖/TVBS

 
店內滿滿人潮,點餐櫃台前,也排了長長人龍,甚至不少櫻花妹,是專程來拍照打卡,台灣的手搖飲料店「鹿角巷」2017年進軍日本,比在國內還要紅,主打的就是把飲品摻入美學,一路也紅到大陸,拓點接近140間,卻難逃被山寨的命運。

因此,業者特別在自家官網上,po出嚴正聲明,由創辦人邱茂庭親自撰寫,他說首先先跟大家道個歉,大陸商標註冊審議期間,許多山寨商冒用,混淆各商場,也讓許多顧客受騙,同時強調,目前未開放任何個人加盟,如果敢明目張膽的偽造文書,一定追溯法律責任,從嚴處理,請勿以身試法。

圖/TVBS

記者錢麗如:「這間台灣的手搖飲料店,在全台灣的分店數,目前是11間,不過往海外拓點,來到像是大陸、日本、越南、香港等地,目前全球的分店數,已經來到200間了,但沒想到在大陸,碰上如此嚴重的山寨風波。」
 

淘寶網上,搜尋關鍵字,竟然從業者的杯子、到吸管是提袋,全部都買得到,因此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買齊了,根本可以開分店,甚至北京97間店當中,只有一間是真的,其他96間是山,而且售價還比正版,貴了一元人民幣。

圖/TVBS

不過,截稿之前,鹿角巷並沒有再針對大陸山寨事件,接受訪問,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鹿角巷#山寨#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8

0.1833